close

就是登登登 "九層糕"

國中的時候,就有位人士想看看九層糕的廬山真面目

現在特地拍下來給她看

(由於老媽回湖口順便買的,我也跟九層糕很久不見了!!)



照片上大概只有五層,我記得我小時候吃的

真的是"九層",一層咖啡(甜)一層白(微鹹)

慢慢長大後,發現層數一直在遞減當中

現在沒有再吃過真正九層的九層糕了!
(歡迎大家告訴我哪裡可以吃到真的九層的九層糕)


而且從10元漲到15元

要是我,絕對會帶個十片回家

老話一句:因為真的太好吃了~~




PS:彭阿旻小姐,為一了你的心願,我居然忍著沒有一口把它咬下的衝動,先幫它拍了特寫,
你可要感激不盡ㄚ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