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


看到有一家賣冰棒的

一枝才"八"塊

在現在這種什麼都漲的情況下

還有如此便宜的冰棒存在

真想立刻衝過去買個一整箱回來

不過它在新店往烏來的路上

大眾交通工具有點難到達

而且 網路上這家賣冰棒的評價也都很不錯

百香果ˋ牛奶ˋ紅豆......的口味

超級想吃的


仔細想想,這個夏天

我......

好像還沒吃過冰棒耶~~~


我的天ㄚ!!

我居然還活得下去

改天如果有人開車載我去買

我一定要買中箱的(56枝)回來

反正一點都不貴

況且依照我吃冰的速度

沒幾天就通通吃光哩~~~


冰棒! 我來了......



ps:之後一定要來一篇"冰棒特輯"
請大家敬請期待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