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學校健康檢查

我拿到了牙的檢查單,
它說:待拔牙
這三個字痛擊我的腦袋
牙醫,是我痛恨的

小時候,有一陣子常去看牙醫,因為要矯正牙齒
每次躺在那張椅子上,就看到ㄧ支麻醉針往我的嘴裡前進
當它"著陸"的那ㄧ刻,也是我哀嚎的開始
看完牙醫回家,也是哭到睡著的(嘴裡還含著棉花)

這麼痛苦的回憶一直到現在,還在我的腦子裡打轉
爲了不去看牙醫,我決定要把我那顆該掉卻不掉的牙
親 手 拔 掉,於是.....
我邊看電視邊搖我的牙齒
等到我覺得可以了!! 我大叫ㄧ聲:我要拔掉了
此時老媽說:真的還假的
它就這樣被我拔下來了~~~
我開心到眼淚都快留下來
因為.........
我不用去給牙醫拔了~~
我旁邊的兩個老人(老爸和老媽)
露出ㄧ付被我打敗的樣子

可喜可賀ㄚ!!!


只能說~~只要我被激發出最深層的潛能
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