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後我只會在假日發文或上傳照片,
因為週一至週五 用電腦太久,
我家的兩隻母老虎會發火
大概就只能收收信罷了!!!
所以最好大家在假日的時候來我的部落格
才能看到最新的文章喔!!

我會利用這個板
來告訴大家我的狀況
或者我很痛苦的生活
或是很快樂的趣事

我會盡可能的每星期都新增
有時可能會停擺
但是 這是我最後一次搬家了
不會再更改或遷移
請大家千萬放心......

如果各位有什麼重大的事情要告訴我
卻無法連絡我~~
請到這裡留言給我知道
謝謝大家!!!~.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