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最後一節課,

眼框就酸酸的~~


沒有打算哭的


但是一上專車

鼻涕眼淚就一直掉

沒有辦法克制的一直流

把眼鏡收進包包

假裝沒事的看著窗外

一下車

只是想跟某人確認一下(真的只是)

這禮拜回中和校慶的時間

都是某人的一句話

害我原本已經盡量忍住的淚水

還是潰堤了......

這次是真的難過了~~


開始懷疑我自己,好像沒有這個能力




活生生的就像電視劇上的劇情

就在今天發生了

我就像個白痴一樣,

從好樂迪一路大哭到捷運站

途中還撞到了一個人


我想某人應該嚇到了!!

連我自己也沒有預料到



ps:眼睛腫腫的,對自己很失望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