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分鐘看似不長
但是卻可以改變人的一生

我以為我有很多話可以說

可是看完之後

才發現......好難用言語形容的情緒襲來

似乎有一種很深無力感

一種對於現實的無奈

在最後出現的大逆轉

讓我忍不住大喊:天啊~怎麼事實是這樣?!

不得不承認

作者的筆法細膩到連我都深深的陷落在整個書的情境裡

從來沒有這樣的一本書

讓我看完之後,

心情是久久不能平復

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~~

真的真的很認真的推薦

這是一本很"值得"閱讀的書

尤其是青少年,看過之後

會有很不一樣的體悟

真的真的......

有太多說不出口的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ther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